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东台市海泽救生设备有限公司

救生设备、潜水及水下救捞装备制造、消防器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伊春市公安消防支队举行抗洪演练 选用海昌救生消防救生衣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伊春市公安消防支队举行抗洪演练 选用海昌救生消防救生衣
日期:2017-07-22 03:2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您需要的是一份安全,不能为了价格而忽略了质量,好的质量是保证产品安全性能的前提。为提升洪涝灾害抢险救援能力,24日,伊春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抗洪抢险突击队20名骨干队员,在伊春西山水库进行了抗洪抢险实战演练。伊春下山
 您需要的是一份安全,不能为了价格而忽略了质量,好的质量是保证产品安全性能的前提。

为提升洪涝灾害抢险救援能力,24日,伊春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抗洪抢险突击队20名骨干队员,在伊春西山水库进行了抗洪抢险实战演练。

伊春下山水库总库容1.45亿立方米,水深浪急,水情接近洪水环境,这也是伊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在这里进行的第五次实战演练。这次演练的内容包括冲锋舟驾驶、水上救人、消防专用救生衣下水测试、潜水装具下水测试等5项实战科目。

实战演练中,消防官兵对冲锋舟维护及保养、装机下水、岸边和建筑周边停靠,冲锋舟前进、后退、离岸等基本操作进行了专业训练。由队员模拟险情发生后人员落水,抢险人员携带水面浮绳、身着新型消防专用救生衣对其进行现场救援,同时开展对新型消防专用救生衣和潜水装具下水后的实际浮力、功能使用方法等下水实际测试,安全、快速的完成了水下救援任务。整场实战演练持续三个多小时。

此次水域救援实战演练中,首次投入使用消防专用救生衣。救生衣在衣领部位设有气囊救生圈,右侧有一个遇水就会发亮的示位灯,右下角部位还有一个气胀式的救生圈,这些功能可以保障抢险队员能够快速安全地完成任务的同时,可携带更多的遇险者,来提高救援质量。
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